close
最近電腦超怪,所以MSN也很怪,
應該是電腦要告訴我,
他想要休息了,
因為我一直沒關。

網路都連不上,回到家的第一件事,
就是餵小K吃東西,
我希望他變成紫色的,
可是我超級沒耐心讓他升等,
加上網路超級慢,
所以等食物吃完,就要去買,
可是等級還是一樣….真不划算。

早上糕餅報告「照相寫實主義」,
我一直以為魏斯還有伍德也是,
但是似乎不是,似乎是算在表現派風俗畫家,
但是我還是不喜歡美國人的畫作。
照相寫實的代表人物有:
夏陽、恰克.克洛斯、Eric Tranchefeux、韓湘寧…等等。

老師要我們想一下,
我們可以結合哪些藝術家的特點?
幫助我們去找到自己的特色?
「本」在哪裡?
突然覺得自己真的太遜了,
該如何突破自己?
害我心情今天都很低落,
一直在考慮有畫風與創作的事,
我或許是個好學生,
但絕對不是一個藝術家,
這句話我一直銘記在心,
對於畫面太有潔癖了,
就像有人擁有心靈潔癖一樣。

晚上撥出迷糊動物醫生第一集,
劇情呈現方式跟我所想的不太一樣,
漫畫我也沒看過,
我只看過天國餐館,
恩,好久沒看漫畫了~
最後一天看是2月8日…
晚上偷偷吃了泰式河粉和豬肉沙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