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maki_taiwan.jpg

坦白說有時候心情太煩了,
就算是假日也因為習慣,早早就醒來。

前幾天心血來潮,
剛好51勞動節我有爭取到補休,
而且會去到民權西路那兒吃午餐,
就決定去松山機場接玉木宏的機!

其實我應該有被拍到蠻多張照片的,
因為忘記要躲鏡頭,
好險都沒有播出來,
就算報紙照片有出現也是我遮住臉的~

桔梗
▲ 友人要送給玉木的美麗桔梗

等了一個多小時,當玉木出來後,
完全被記者和攝影大哥們檔個正著,
我只看到臉和側臉,連他穿啥都不知道,
只知道他的額頭光滑且白皙透亮……

還跟久違的同學拍了照片,
我覺得這才是我主要的目的吧,
真的真的覺得她很厲害~哈。

要不是隔天要上班,
晚上我原也想去中廣堵他說。

看到本人的感想,很帥沒錯,
但不是我的菜~

期待七月的握手會,送他淡水鐵蛋。


4月19日我分期辦了新手機,
到最近才比較習慣觸控,
常用的拍照有個全景的功能,
沒有辦法接的比sony相機好,
但是只要自己對的好的話,
景色幾乎都能夠接起來。

我上個月只要有休假,都去了不少地方,
我從4月初連休和家人去了碧潭,
從起點坐到終點(淡水-新店),屁股真是痛的不得了,
因為捷運椅子是硬的。

還和朋友去看3D展,
人多到我很沒耐性,就只是拍好玩的,
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並非像一般畫展那樣只是單純「看展」,
隔天朋友傳來的簡訊也令人感到有些不快。


30042011048.JPG
 
然後去了花博四次!
因為不想浪費票券,
一次跟老媽,一次跟老爸,
一次是下班後晚上大家去看閉幕式煙火,
晚上的館不用排隊人又少很不錯~
最後一次是拿阿姨的感恩票自己去……
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去了三個館。

看完花博,跟老媽去科教館看人體奧祕展,
刷中信卡有打折,
上次看是七年前了…
有媽媽帶小孩逛完整個人體展之後,
看到出口前牆上貼著屍體塑化保存、製成標本的方法,
才恍然大悟的跟她小孩們講說:
「蛤ˊ剛那些都是真正的屍體耶!走!趕快再回去重看!」

還在科教館的漢堡王看到小學同學在裡面工作,
地緣關係好恐怖,以後去士林要戴口罩。

以後要常寫網誌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