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這是什麼片子了,
不果裡面的新歡二號很好笑,
不!
應該說竹中直人也很好笑。

誰偷摸北村?!


原來是竹中阿!


之後...




結果,可以看見北村的苦笑...


竹中真的很照顧北村呢!
之前電視也有竹中直人撒隆適布的廣告...
他們共同合作的片子也很多呢。

繪畫材料學打完分數了,
所以今天意外的閑,
原本今天要去看poka的展覽,
沒想到沒開!
之後去買了曼秀雷敦鎮痛乳膏,
已經要用了,
媽媽才說那個對我的傷沒用,
我的右手淤血要什麼時候才會出來呢?
後來擦完葯看了圈套二,
雖然我很喜歡圈套,
但是有幾次我都看到睡著,
後來又重看。

看新聞說這星期都會有豪雨,
雖然很高興,
但是也很麻煩就是了。
今天也跟同學借了800圓,
因為去南部讓我大失血,
雖然看起來沒買什麼東西,
但是還是花很多錢,
皮夾今天只剩100圓。
後來去買了一些零食,
還有做鹹麥片粥的肉醬罐頭,
也花了385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