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今天中午來,
帶我去吃學校附近的高級餐廳,
還是楓麗比較好吃耶!
不過也讓老爸破費了~
果真都當地有錢有閑的人來吃的~~

之後老爸載我去看醫生,
基本上已經快好了,
只是某些角度很痛,
卻也還是做了復健,
老爸還跟醫生聊天,
雖然還要去做復健兩次,
但是最近猛下大雨,
就跟醫生說沒關係,
決定之後讓他順其自然吧!
要是還痛就會在來看的。

我好像對於治病這件事很沒耐心,
痛也就算了,
治療的時間很久我就沒辦法,
就像去看肋骨或胸腔,
或是要照放射線做進一步追蹤,
我都懶的作,
結果一推就是十幾年,
好像從小學三年級就開始了。

後來還去買了一些東西,
人多到令我厭惡,
我真的很討厭人多的地方耶。
回來看了圈套2002sp,
很喜歡這一篇。

老爸的手機裡,
有楊丞琳他姐的來電大頭貼,
跟他妹還蠻像的啦~~
氣質!
不過她姐說:
為什麼會有人喜歡楊丞琳阿?
她真是百思不解…
喬治很喜歡,
但也沒辦法因為私情拿到照片,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