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的第一天,
就睡到了中午,
之後用到老弟的超快電腦,
真是一整個感動到不行~

看了一點欠踹的背影,
這本很薄,
應該可以很快看完吧?
自以為與鴨鴨心有靈犀,
在陽台學他的叫聲,
看他會不會因此而回來?
聽媽媽說他好像飛的很不順暢,
那時飛出去還撞到隔壁棟的大樓。

晚上去萊爾富買了蔓越莓,
聽阿奏的醫生說,
喝蔓越莓對身體很好,
他還要阿奏常喝,
可見蔓越莓的確是有他的功效在,
下次去買100%的蔓越梅原汁好了!

昨天在車上,
剛好聽到廣播在撥擁抱我小姐的前奏,
我趕快說:放大聲點喔!
沒想到~頻道給我重複到!
之後就是出現民歌...
搞什麼鬼阿!
看到網路上有人在討論山p對嘴的事,
有點不以為然,
第一次單獨上節目,
沒想到就被說成這樣,
我覺得是副歌那邊有合音,
剛好麥克風掉的時候是副歌那,
所以才會讓大家以為沒唱現場,
山p在日記上也自嘲。
不管如何,
已經算久了~
下次上節目注意一點就好囉!
當時後面伴舞的傑尼斯夥伴還幫他撿麥克風架呢!
(詳情請去看留言板)

晚上討論了星期三要去哪裡,
結果我猜拳猜贏了,
基本上大家第一次都會出剪刀?
於是決定去西門町囉!
用msn猜拳這倒是第一次,
金八說要上線的也沒上...。

明晚的巴西對迦那,
我一定要看到,
日本那場我錯過了~
不過昨天有看到單場最佳球員分析,
巴西隊是卡卡,
也看到他們痛宰日本隊的進球,
其實我比較喜歡日本隊的川口先生啦!

晚上巴西~~加油!!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