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然睡到中午,
老媽說我要是睡超過中午,
就可以不用吃中餐,
所以很心機的沒有叫我起床。

吃完了8個水餃,
看了詐欺獵人,
感覺一次下載完再一次看完的感覺很棒!
我喜歡的造型目前有兩個:
一個是假扮記者的鬍渣造型 (股票詐欺),
另外一個是在路邊的牛郎裝扮 (名牌詐欺),
那件黑色圓點的白襯衫不錯喔~!

老弟不在的日子,
超快電腦幾乎都我在玩,
重新整理了相簿,
晚餐時段看了娛樂百分百,
天哪!
竟然是菌愛的吳建豪跟安七炫上節目,
跟女粉絲演出情侶相見戲碼,
感覺菌應該要參加阿!
看完戲碼我就轉台了,
看到竟然在撥to heart至死不渝,
天哪!超舊的日劇了,
感覺是國二還是國三在看的,
算一算,也有七.八年了吧………….
現在的堂本剛27歲,
那時他頂多才20歲吧?
1999年也是C album出現的時期,
最有名的就是那首フラワー……
不可能有人沒聽過的!

僕らは愛の花かそうよ
我們讓愛的花苗綻放吧
苦しいことばっかりじゃないから
並不是只有痛苦的
こんなにがんばってる君がいる
你如此努力
かなわない夢はないんだ
並沒有不能實現的夢想

這張cd我上次從彰化翻出來,
靠!發霉!擦好久耶。
這是我有生之年買的第二張cd耶!
(第一張買西川xx的,
因為當時在看中都卡通台的鋼鐵神兵)
之後第三張就買濱崎步的第二張專輯,
當然當時也買了不少卡通cd。

直到國中升高中玩了拉魯苦的ps遊戲,
高一時看到魚魚在學校聽,
廣告有三個打他們的歌(Toyota.kanebo化妝品),
才跑去買他們的專輯,
已經出到real才喜歡……..(太慢了吧?)
與其用借的不能久聽,
還不如用買的?
之後高二出了他們的精選,
有送卡的,
我抽到的鬍渣,
才不想跟李福斌換呢!哼哼哼。

之後cd越買越多,
不過完全沒辦法跟魚魚和表弟阿啵比較就是了…
CD以箱計算?
不過完全沒後悔買卡通cd,
很後悔沒有多買,
便宜的停產很久了,唉~真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