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說呢?
原本可以好好的呆在台北,
沒是看個片,看個書,
但是因為這個突來的電話,
讓我不得不回去員林。

其實之前就有想過這個突來的狀況了,
但是沒想到真正實現了。
趕緊處理了一些事情,
明天剛好又颱風來,
真是什麼事都卡在這個週末的感覺。

一個人下去有點不安,
但是也沒有人能陪我下去,
要是下去員林,
那也要開始畫畫了,
過一星期再回台北,
跟金八聊了一下,
他說他可以陪我去,
但是想到颱風,
而且這樣不僅花錢花時間,
也冒著生命危險(大風大雨),
捨命陪君子(我),我也過意不去,
凌晨三點鐘,
金八自己打電話過來,
說他媽不給他去,
所以我可能要自己去,
我當然馬上答應。

想到接到電話後,
原本應該要高興的,
但是卻高興不起來,
要處理的後續也太麻煩了吧?!
趕緊去跟管理員領信件,
發現這是五天前就寄來的,
要是我五天前有發現到管理員留給我的紙條,
我就不用這麼著急了。

看到信上面,
不僅有我的名字,
還有王俊棠(臘腸)、黃坤伯、胖鋒的名字,
真是不可思議,
當然也就意味著我的機會渺茫。
但是至少有入選或參展的機會吧?
想到可以跟崇拜的人一起展出,
辛苦也是值得,
也算難得的經驗吧?
或許也可以看到他們,
很久不見了呢!
明天要自己去員林實在有點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