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忙老闆包裝之後,
總算大功告成,
只剩下寄出的動作了,
希望雨不要再下了!
之前說喜歡下雨的事已經收回了,
每天出門都下狂風暴雨,
我都膩了~~(學魚魚)
騎車都要超慢的,
真是沒耐性。

晚上持續看著漫畫跟電視,
也看了堂本兄弟,
我也比較喜歡魚的話題。
沒電腦的生活很不習慣,
感覺很多事不能做,
要開始規劃一下下星期要做的事了。
圖書館借的書還有2本沒看,
漫畫也要拿去還了,
說到漫畫,
以前看日劇的時候,
可能會有一個共同人物,
以鬼假日記舉例,
主角第一集吃拉麵的拉麵店老闆,
跟之後去吃關東煮、或是推銷員都是同一個人,
這也是劇情的笑點之一。

但是實際出現是怎樣的情形?

那天看到漫畫店老闆,
發現他很面熟,
想說他不是學校賣滷味的人嗎?
之後又想想,
他好像是大葉書城的人,
總之就是在很多地方都看到他,
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這又讓我想起世界很小這件事…
說一些我有印象的好了……

以前小學的時候,
我弟指著身旁的人跟我說這是他的好朋友,
之後看到阿逼跟他打招呼,
沒想到我弟的好朋友就是阿逼他弟…

國中有個男生,
他聊到他有個好朋友怎樣怎樣,
我就說我小學也有個朋友這樣,
雖然我們兩個小學不同,
但是說的人是同一個,
因為名字一樣,
那個人也確實轉過學。

我國中後來跟班上一個女生很好,
那個女生也把她在小學喜歡的對象介紹給我認識,
結果去十班一看,
ㄜ,那不是某某某嗎?
之前小四的時候轉學的……。

之後國中跟阿逼失聯了一段時間,
高中竟然又跟阿逼同班,
在高一家長會,
意外發現魚魚她媽是我國中的美術老師。
在畢業之後,
逛國中家族發現一張照片,
裡面竟然有李福斌,
原來他在美國跟我國中同學同班,
同學用msn跟我說的…= =

大學曾經一起找房子的小白,
在轉學考後,意外跟阿潤同班,
也成為好朋友。
之後去日本,
阿給的朋友阿珊,
竟然也是阿潤的同班同學。

一切的一切都感覺很不可思議,
感覺是緣分,
往後這種奇蹟也不斷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