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去了設院一趟,
想到昨天逛金石堂,
有不少想買的書呢!
老媽說他把我的土屋隆夫看完了,
擅自看完了,
還說他看到很晚忘了時間…,
有那麼好看喔?
等我回家趕快看。

今天看的漫畫是八雲樹和奇跡少年,
我覺得奇跡少年還不錯,
但是只有短短的三集,
作者是畫月下棋士的能條純一先生。



經典的對白是:我愛妳的未來。

聽菌寶說藤原薰有新書,
我都不知道呢!
是樂園?還是昔の話?
只聽說藤原薰有盜用嫌疑,
改天回台北能上網在找找看好了,
藤原薰的舊書,
好像也說封面要重畫然後再重新出版。

也借了柯南,
從小學就看到現在,
什麼時候才變回新一啊?
電影版還蠻想看的。
昨天也跟建鏵.小光去了山海山,
發現裡面的日劇竟然有賣醫龍,
一堆新的日劇竟然都有賣。

晚上看了MS,
藤木說的假睫毛是貼在臉上嗎?
好在旁邊有字幕說十點有撥,
不然我肯定忘記且錯過。
感覺山P的快要撥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