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吃了兩片過期兩天的吐司,
感覺不吃完很浪費。
看了稻垣吾郎演的金田一耕助SP,
感覺他應該要再瘦一點會比較像,
雖然我沒有看過橫溝正史的這篇故事,
但在第一個人被殺之前,
我就猜成宮寬貴是兇手了…
而且我連線索都猜對了......好爛喔。

現在六點多在撥什麼動物也瘋狂,
我等著看七點的櫻蘭,
栗山千明捏著給猩猩吃的飯糰,
背景音樂放起L’Arc的flower……
明天是某友人的生日,
大家很想好好幫他慶生,
但是都懶得出力,
明天可能就直接送禮物吧?

話說,わるいやつら的官網更新了,
我也順利的抓了人物介紹圖,



這次飾演的是一個壞律師,
一群使壞人物的組合嗎?
將在後天九點首播~
順便貼上記者會的圖。


櫻蘭看完了,我都快忘記漫畫的內容了,
勉強要喜歡的話,
應該喜歡雙胞胎兄弟吧?!
要找一天去乾洗大衣了,
老母現在不知道到了沒?
想叫她幫我買塔羅牌跟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