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死,連髮夾都忘記拿掉,
就這麼夾著睡,
早上11點被老媽叫醒,
『喂!你今天不用出去喔?』
這才驚醒,
捲到不行的頭髮也不想管便急忙出門,
到了奧立只有菌包一人在發呆…
在門口看到他的身影覺得好可憐喔!
以後希望大家都能準時到,
遲到的罰吃冰糖葫蘆!

說到冰糖葫蘆和什麼糕的,
大家都不喜歡吃,
好像每次聚會帶東西給大家吃,
已成了我的慣例,
照例的無聊問題,
這次mina派上用場,
讓我有不少好奇的問題,
加上香蛇璃的新遊戲,
也還蠻有趣的,
我想的問題…
比較想要知道彼此對彼此的感覺,
(我走心機路線)
或是你是怎麼看待對方…以這樣的觀點去想問題,
覺得菊花會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很重要吧,
倒不是說想要如膠似漆般的黏在一起,
而是真的希望菊花會能夠長久存在。

奧立在初三送了福袋,
老媽說還不錯,
買的兩張樂透都只中兩個號碼,
那兩個號碼還一模一樣,
這讓外公很失望,
一回到家時,
我弟跟我媽就吵著要喝奶茶,
知道我沒買後,還叫我馬上去外面買,
看來要是開店了,
我還是得找一天去石牌買,
明天就要去打工了,
表弟妹們都存了不少錢,
表弟50萬,表妹30萬,
我離這個目標還遠的很,
老媽似乎有意讓我今年再出國玩…
我僅剩的存款或許就此歸零。

『要是中了樂透,會如何使用?』
仔細想想,我們家好像沒貸款,
但是沒收入的我們必須要有一大筆錢維持今後的開銷,
加上我想要將老爸那邊的債款還清,
看見他很辛苦其實還蠻難過的,
我跟老弟擔心未來的事,
並非菌包所舉例的:會禿頭.會美容.會很窮…,
而是會擔心自己變老之後的生活吧,
家人有一天一定會離你而去,
要如何照顧變老的家人?
要如何照顧自己?感覺缺乏可以依賴的親人,
應該沒有老人有想要去住養老院的意願吧?
家裡只有我們兩個不爭氣的小孩,
我跟我弟只能互相幫助,
但是很難說……我們之後有了各自的生活,
還能夠像現在感情好?
輪流照顧家裡的老人之類的嗎。

或許是想太多,
只是害怕失去現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