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夢到我在花園裡,
而且不討厭植物,
還很高興的去認識,
這些都是打工所賜…根深蒂固的植物夢靨,
不管是九重葛還是九層塔,
多認識幾類算幾類。

下午開會開太久……
我都快餓死了,
這兩天一天只吃一餐,
怪不得老媽期待我回台北時能變瘦。
剛剛新聞說丹尼爾的戀馬狂受到影評注目,
一些全裸圖片還用馬賽克遮住,

即使影評受注目,
但光是人獸戀就讓影迷批評了,
雖然是獅子座的但是也很激情。

晚上一樣討論事情,
日語系的學弟剛好又問我事情,
還有傳資料等等的事情都堆在一起,
一整個很無暇。
等等要來畫個平面圖,
舉例說明就是仙劍奇俠傳遊戲的2D,
而且我最近才想到,
我可以用韓盒下載遊戲玩…
想要玩模擬市民之類的遊戲,
惡靈古堡那種就算了,
而且竟然連ps2遊戲.psp遊戲都可以下載,
真是太厲害了…
先下載個大富翁來玩玩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