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空萬里的今天,
太陽雖大,卻沒有燥熱感,
氣溫也下降許多。
昨晚看完電子之星的漫畫之後,
就開始下起狂風大雨外加閃電,
窗戶外的樹影投射至房間,令人有點恐懼,
很怕會有龍捲風,把天花板吹走,
之前颱風天隔壁的天花板就被吹走了。
早上起床,
發現房門口房東為每位同學種的一株玫瑰花,
有些人的都折枝了,我的還好好的生長著。


最近想看島田的書,
沒想到上次都帶回台北了…
而且!!!!現在才想到`````
島田的來台簽書記者會我竟然忘記了!!!
可惡!!忘的一乾二淨!>”<
是四月八日在誠品信義店~
如果真的去了,那我的春假真的是超級充實的!


Super juniort這首歌的MV,
我覺得這MV很有趣,
可能因為MTV台撥出時,
有搭配歌詞跟人物介紹吧,
因為裡面有疑似魚魚喜歡的髮型的男生,
扮演的是紅髮莎莉小姐,
好像名字是希澈희철,
很難得會注意韓國歌手,應該說是被MV吸引吧,
還有胖胖跳舞特寫。



這週是期中考週~~
下午的電影課停課,
明天的瑜珈課也可以不用去,
多賺到兩天下午,
話說老媽最近幫我買了塑身衣,
心想自己真的肥到老媽都開始擔心了嗎?
老媽自己也買了一件,
可能最近在親戚之間流行穿塑身衣吧?
想到金八高中就穿過了,
不過穿一次覺得太難受就不再穿了,
他那件好像要三萬。


5月1日老師請我去幫二年級的油畫課上課,
另外一個朋友也會去教,
教蠟的使用方法,
以前以為老師都口頭上說說而已,
沒想到真的要去教學了,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