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間事務又多了起來,
認為一定可以快速的做完,
所以一點都不著急。


早上很早出發,
去跟店家商談作品位子,
往台中的路我已經騎膩了,
即使是百首隨機撥放的MP3,
也在一天之中播放多次的*Love so sweet、Orange、Harmony of December(註1),
重覆次數也太多了點,
想聽的歌至今都沒有聽到。


聽說台中酒廠的七號倉庫有以前戰爭留下的彈孔,
很想看,卻怎麼樣也找不到七號倉庫,
找到六號倉庫之後就是死巷。
兩點開始的茶會,
我也去幫忙,因為沒事,
等到茶會開始,湧進大量的人潮,
這次的茶會在我們繪畫組的展區舉辦,
茶點雖然看起來還好,
吃起來卻意外的好吃,
果真不能只看外表,
飯糰裡還有包一顆梅子呢!
還吃了薄菏巧克力冰淇淋泡芙,
忘記那個來還吃冰的,死定了。



而且我也代替友人顧展,
很多家長前來參觀,
甚至是贈送花籃,
想到之前阿姨說要送花籃過來,
我竟然拒絕,真是不明智的決定。
茶會結束之後,
一個同學過來把我叫過去,
說老師對我的作品有問題,
他不會說明,叫我自己去跟他講,
我一看,
是以前二年級上中國藝術史和現代藝術史的老師,
他說我畫的不錯,
前面有個同學的技法跟我很類似,
他以為我跟他是好朋友,
『不是呦~我們是不同的指導老師。』我這麼回答。
老師問我為什麼要畫這個主題?
我想了一下…就據實回答,
之後他叫我可以去看看德國表現主義的畫家,
*柯克西卡(註2)和一個誰我忘記了(沒聽過)…...,
我對那兩個畫家都不熟,
就隨便回答:是畫人像的嗎?
印象中德國表現主義多半畫的是人像,
老師:『恩,是畫人像的沒錯。他們畫的手還有…….』
就講的蠻多的,
我還以為會說席勒= =


呼~真是令人緊張…
沒想到有人會對我的作品有興趣,
甚至覺得畫的還不錯。
這算是今天來茶會的最大收穫吧?
在服務台的時候也拼命的吃食物,
回程的時候讓友人搭了藍鴨便車,
看他一個人搭火車還蠻可憐的感覺,
有些人還擔心我自己騎回學校沒問題嗎?


『她可是台中通呢!』
有人這麼大聲回答= =b。


明天就要開始處理一些公務了,
現在睏的想馬上躺在床上,
還要弄完小卡.整理完照片才能睡,
很想把這次我在酒廠拍的畢業展照片po上來,
但是害怕一但都po上來,
原本要來參觀的人都不來了(笑),
貼張酒廠繪畫組展場的雕塑作品,
特殊鏡面剛好反射我的一件作品。





註1)Love so sweet–ARASHI,Orange–V6,Harmony of December–Kinki Kids
怎麼都傑尼斯的啊!


註2)柯克西卡Oskar Kokoschka 1886-1980 二十世紀表現主義畫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