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最近我又打算買本雜誌了,
不是mina喔!
而是Numero TOKYO 6月號/2007─身體密碼Body特集

Numero TOKYO 雜誌官網(點此)


這是本很藝術的雜誌(我認為),
很多不錯的攝影作品,
沒想到這一期將有北村一輝 + 田村亮 + 池內博之的黑白半身裸男照,
5/19日出貨,價錢也不貴,
我請喬治幫我買,
跟他說有北村的裸照,他竟然噁了一聲。
這是我找來的圖…






還有舞妓Haaaan!!!的官網更新了,
首頁圖也出現了小小的輝哥,
是很花輪的髮型。



截取部份可以看清楚一點(好像沒差,右邊)~



緯來電影台在5月19日(六)凌晨3:55又要重播鬼嚇8
半夜誰會看鬼片吶?


還有最近被友人誤會我喜歡松潤,哪有呀!= =
我只是剛好看他的流星2還有料理新鮮郎而已,
不過也很想看妹妹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