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鼠.jpg

喬治比我有錢,
上週五就買了一台最新了CANON單眼相機回來,
說什麼他要去關渡拍生態,
好笑!
他說老師說拍的好可獲得五千元獎金,
但是他買的意圖非常明顯,
不就是為了他的網拍生意嘛…。

不果老媽說的對,
不管喬治買什麼總是可以造福到我,
詢問過他本人意見後,
他也不介意我拿去使用,
當然我用之前都會詢問他,
不然我也不會現在睡前都在玩PSP了。

我用喬治的相機拍了幾張鼠鼠特寫,
上頭為其中一張。

說到鼠鼠,
最近又買了個新窩給鼠鼠睡,
鼠鼠是夜行性動物,
每次都在半夜打架實在有夠吵,
早日分開也好,
於是大鼠放新窩,小鼠住原本的舊窩。

新窩比舊窩大,
但是沒有附放鼠砂的空間,
我很無聊,在下課之後就去書局買塑膠的瓦楞板(?),
搭配鼠窩的綠色,
做了一個綠色盒子,照片上可以看到我做的盒子...
一邊是鼠鼠洗澡區,一邊是睡覺區,
這板子實在很硬,很難用刀片割,
雖做得爛爛的,但大鼠很聰明,
他知道一個是要給他睡覺的,
還會乖乖滾進去睡,
稍微逗他就會不高興,成鼠真是脾氣差。

昨晚很好笑,
我將小鼠暫時放進藍色的塑膠盒裡蓋起來,
盒蓋上方因為有六個長條型的小透氣孔,
小鼠就用舌頭去舔其中一個孔,
從透明盒蓋上可以看見孔裡跑出一小條紅紅的扭曲長狀物。

接著,
我將這個扭曲長狀物對向大鼠所在的籠子門口,
大鼠覺得奇怪,
於是就靠近拼命的用鼻子去聞他眼前的盒子,
聞了很久很久很久,
還是搞不清楚這個一直接近他的物體是什麼,
之後終於…

小鼠的舌頭伸長舔~~~
舔到了大鼠的鼻子。

?!

這時大鼠像觸電似的驚跳了起來!
吱吱吱吱地邊叫邊跑進籠子的角落,
真是快笑死我了,神經病喔。

我想去遛鼠,因為大鼠太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