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了大雨,
讓我們以為馬拉灣行程取消,
於是變成只有我跟一個友人去逛台中,
晚上再回來跟他們會合逛員林夜市。
我去台中的目的,
就是去台中衣蝶看看龜梨衣服的品牌:IN THE ATTIC。
在10/27.28兩天是該品牌的全面七折日,
真是有點心動,雖然是中性品牌,沒有女裝。

早上先去光南買了jealkb的初回專輯,
店員找不到海報,
然後就直奔衣蝶,
衣蝶交通真的很不方便,
到新光三越後,還要走20分鐘的路,
難怪公車司機說,可以順便減肥= =。

買了特價的衣服,
今天還有創意市集。
IN THE ATTIC品牌的衣服都很貴耶!
幫我弟買的那件襯衫,
竟然要價2400多,
天哪!那我撿到便宜了~
我才買1500多。

友人看了直說:真的像是傑尼斯會穿的。
雖然沒買到山P的衣服,
卻有龜梨的,沒蝦也好啦!喬治。

晚上去到夜市逛街,
因為在新光三越地下街吃太多甜點,
所以沒胃口吃什麼,
也沒有賣拉茶。
早知道今天就去馬拉灣了,
因為天氣爆好。

明天就要搬家了~
想到就一整個累,請搬家公司家運送機車和畫作,
一共是58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