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十四日的今天,
少了以往的菊花聚會,
我卻有三個約會。


昨凌晨傳了簡訊給魚魚,
和老劉比誰第一個傳。
首先早上去老爸公司那驗車,
第一次去驗車的感覺很新鮮,
沒想到汽車稅+險每年要繳20000多,
真是一筆龐大的開銷。


中午跟老爸吃完怡客,他就載我去搭捷運,
雖然今天又沒開到車!
和友人約在西門町,
卻突然下起了大雨~
他明天就要去當兵了(空軍),
能逛街也只有現在了吧?
緊張的心情從他的言語間透露出來,
『唉…我會不會被欺負啊?』


沒想到出來”面交”,找個地方喝茶,
卻意外得到一支L’Arc的扇子,
是友人珍藏已久在2000年去日本玩時拿的。
下次見面是月底了吧。
雨愈下愈大,我好像有段時間沒有出去購物了,
最近花的大錢就是老弟一直想要看的news演唱會…
我們在路上跟台藝的學生聊了一下,
我就準備去第三個約會了。


到了石牌捷運站等老劉,
又遇到了一個台藝的學生,
我最近也蠻會聊的嘛,
感覺是硬逼自己要多講一點。


跟老劉到丹堤去坐坐,
點了份下午茶吃,這樣我今天吃了三餐了。
跟老劉聊了很多,最近好像常這樣,
她的分鏡圖跟劇本很有趣,
沒想到男主角是賀軍翔和郭品超。
幫他用酒精麥畫了人物的暗面,
感覺愈畫愈上癮,一定是因為太久沒畫漫畫了…
加油阿~老劉。


之後就去附近的”爭蘚”吃晚餐,
老劉挑戰了八盤,
我則是為了省錢吃四盤,
其實是因為喉嚨痛讓壽司難以下嚥。
沒想到家裡在等我回去吃飯,
算了…今天算吃了四餐也滿足了。


今天就這麼結束了…晚上四點才睡= =
魚魚生日快樂呀。


貼上一張在日本藥店看到的北村宣傳版,
真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