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上班,
沒案子的時候很閑,
有案子的時候又開始忙的天旋地轉,
前天是鬼門開,
那改信基督的老弟還當天去白沙灣游泳,
我也遇到很詭異的事…
真的異常詭異………


主管在晚上的時候,跟我要電話,
想說這樣以後方便聯繫,
於是我念號碼給他,他立刻輸入在手機裡,
我也想要他的手機,
所以他也馬上回撥給我,
明明就在旁邊,
他的話筒裡傳出的是我的來電答鈴沒錯,
但是!我的手機卻是響都沒響,
甚至連一通未接來電都沒有顯示。


原想這樣就結束了,
沒想到!
當我回撥給主管,
主管的手機也立刻響起,
但是!
他的手機顯示的卻是一個陌生的號碼:0918******


主管:「ㄟˊ你騙我,剛剛那個不是妳的手機?」


我:「我的是0919******沒錯呀!
我也撥給你了,你看!(給他看手機)」


我號碼撥的沒錯,是主管的,
只是手機內是一個客服回我說:「用戶關機,請稍後在撥…」


這一切都非常的詭異,
明明就打對電話,卻沒辦法接聽,
結果主管打給0918******那隻神秘號碼,
打進去卻是響個兩聲轉到語音信箱。


我們兩個直說:「看到鬼!」


還是我應該要換手機了?手機中邪了!
這次想換東芝。


其次是白痴的事,
有一對情侶開門進公司,
向一個離大門較近的同事問路,
男:「請問淡水*ㄠˇㄐㄧㄝ 在哪?」


同事:「你騎去竹圍站,對面的巷子就是了。」


男:「喔ˊ謝謝!^^」


過了幾分鐘,我問同事,
「剛剛那個人不是問ㄌㄠˇㄐㄧㄝ嗎?」


同事:「是嗎?!」


主管也過來,也說:「對ㄚ,我也聽到他問ㄌㄠˇㄐㄧㄝ。」
同事這才嚇到,因為他完完全全的講錯方向,
重點是,他以為那個人問的是淡水ㄇㄚˇㄐㄧㄝ!


馬偕跟老街差很多耶!
何況,情侶誰會在晚上沒事去馬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