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收到了汽車檢驗通知單,
到明年2月前要找時間去驗車了。
早上聽同事在講他出庭的經過,
一整個很爆笑,
社會上真的太多事情事我無法想像的,
雖然身為被告人,卻沒有請辯護律師,
也親自寫答辯書,在第三次審判時讓對方啞口無言,
連法官都站在他那邊,很有趣。
這幾天忙到爆,
不過因為是沒有壓力的,所以心情上還蠻輕鬆。
每次去補習,總會有一個同學老用台灣人的思考方式去問問題,
日文不是中文照翻的好嗎?
一直問問題很浪費上課時間耶!
連大西老師都請她下課留下來問。

上課前我都去到地下街逛逛,
其實多半是想買CD,但是又買不下手。
地下街裡有個賣咖啡麵包的小攤販,
剛烤出來的真的很好吃!又酥又香~


今天是My Chemical Romance的演唱會的販售日!!!
我知道中午一定沒什麼人去搶票,
所以就很悠哉的看大家都買什麼位子才決定,
原本打算用網路買票,但是一直刷卡失敗,
午休時間去了金石堂,
沒想到前面也有一個男的也要買票,
他買的是搖滾區一張,
這次果真自己去的人很多,
要不是友人要當兵,我就拉他去了。

最後買了2樓正中間第一排的位子,
對於外國團體,我實在不敢貿然加入搖滾區,
感覺會被瘋狂粉絲擠死,
更何況還是這種搖滾龐克團。
中國與香港的票很搶,台灣卻超少人的,
希望不要到時後停辦哪…

後天當兵的友人要回來,
他說他幫我買了幾張日本版超便宜單曲,
果真軍人很窮,只能買便宜的東西呀,
重點是我從沒說過我要。

晚上跟老媽講到補習班的同學上星期去吳哥窟,
吳哥窟被國家地理雜誌列為人生必去的50的景點之一,
其他的49個也都還蠻感興趣的,
吳哥窟被列為第42個吧。

上日文課的下課時間和大家聊天……
果真上了班沒有家累,獨身的女性都可以找時間去玩,
一整個很羨慕這樣的生活耶!
還說埃及比吳哥窟好玩,
吳哥窟一整個很落後,小孩會圍在身旁喊著:give me糖果!!
沒錯,他們會講一些中文和台語,還有日語.韓語.英文等等…
身上穿的是高雄某中學的制服,頭上戴的帽子是選舉的…
只要是會去吳哥窟那邊的觀光客,
都一定會帶東西去救濟他們,
即使住五星級飯店,走出飯店門口又是另外一個沒有食物的世界。

那邊的寺廟塔很高,樓梯窄的不到20cm吧,
下樓梯都沒辦法看到下一個階梯。
聽說有個法國女性的裙子被她先生踩到,
就因此從高塔樓梯上摔落地面身亡,
或許命不該絕的,但是那邊醫療設備落後。

不難了解安潔莉娜裘莉為什麼會領養那邊的小孩了。

老媽聽到我這麼跟他說,
叫我明年不準再去日本了!!
真好笑ㄝ~那就多補助我一些錢,
讓我去歐洲玩呀!去埃及玩呀!
去見圖坦卡蒙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