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討厭的字彙,
就是『加油』這兩個字。

我也很討厭『努力』,
雖然我會對人說這些話,
但實際上非常討厭人家對我說。

覺得很不負責任吧?

昨天不知道是怎麼搞的,
半夜全家一起看了奪魂鋸3,
然後又接著看4…
真是累死我了!!!要睡的時候已經快5點了,
喬治星期一放溫書假,
他女友都5點起床,
所以他就索性等到5點叫他女友起床後才上床睡覺。

睡到中午,把偵探伽利略看完。
下午就跟老媽去明德,
突然想到星期一應該有賣炸湯圓,
就問老劉那家店的位置,
沒想到是比我想像中還小的攤子呀?
而且直直走往左轉就可以到魚家,
直走則是老劉家,
對於那邊的小巷子會通到哪可說是摸不著頭緒,
不過有老媽當嚮導,
畢竟我小時候也住過那兒,
還騎去以前的住處,表弟以前的住處…

說到表弟…他們家的小P今天中午死掉了…
雖然很不喜歡用”死掉”這個詞,
但是卻沒有什麼詞更能表現出”死”的沉重感。
阿姨中午打電話給媽媽,
電話的另一端是哭泣聲,對方在醫院。

小P…白色的瑪爾濟斯,
當初是因為喜歡亂馬1/2裡面的良牙才取的名字。
半年前因為不舒服去看醫生,
打了點滴後都沒事,
即使獸醫推薦小P去大醫院看病,
阿姨他們嫌太遠而作罷,
結果拖了半年之後,病情加重,
一直以為的腸胃炎,變成肝功能衰退,
去到醫院治療的時候,
都會用淚眼和哀嚎聲,不斷哀求阿姨帶他回家,
到最後,他連叫聲都叫不出來了,
漸漸的,連路都沒辦法走了。

之前去他們家玩Wii的時候,
小P就顯的有氣無力,
那時想:多半是家裡多了一隻新的狗吧?
東西、食物都被新的狗搶走,
新狗還會來爭寵,
我餵食的時候,都把新狗關在門外,
讓小P好好的吃上一餐。

阿姨這一個月來,
每天帶上醫院,甚至住院,
但病情則是一天天加重,
連飼料都要用灌的方式去餵食,
一整個很可憐,小P連飯都不想吃了。

換算人的年紀,
大約是56歲,其實還可以活更久的。
遺體打算用火葬的方式去處理,
想到抱著生病小P進醫院的阿姨,
最後卻也是抱著小P的屍體回家的阿姨,
就覺得好可憐。

雖然說養寵物本來就會遇到這種事,
與其說養寵物麻煩,
不如說是不想遇到這樣的事吧,
所以我不想養寵物,
遇到這樣的事真的很麻煩(追根究底)。

晚餐吃了阿財鍋貼,
然後一邊喝著奉茶的珍奶,
一邊吃著剛剛買的炸蛋餅和炸湯圓,
好飽喔~
後來回去又買了炸湯圓要給老劉,
自己又順便買了一包,還有芋仔粿。
約在上次的公園,
急急忙忙跑過來的老劉很好笑,
左手還從口袋裡拿出那緊捏著的小烏龜零錢包。

那家店雖小,卻也經營了18年,
現在兒子說媽媽要將店給他了,
從國中到大學畢業的老劉,
這家店還可以開到何時?
因為短時間內去買了兩次,
他問我們是不是住這附近?
老媽說沒有,是專程來買的。
老媽對那家店的兒子說:
『我女兒朋友推薦我們來這家買,
炸湯圓真的還蠻好吃的。』

他笑著說謝謝。

該不會是這樣,湯圓才比較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