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金八一直找我玩,
太熱了我實在不想出門,
要我去沒有冷氣的地方實在是敬謝不敏。

最近在玩Final Fantasy的Ring of Fates(命運指輪),
應該說我從過年玩到現在,
沒想到十章我破的很快,
原來過年時隨便玩玩也破了4章…
開始熱衷起RPG了,
恐怖遊戲則是一直遲遲未玩。

果然不出我所料,
偵探伽利略要撥了~
當初叫人看電視是對的,
很快就上演了。
有閑俱樂部和偵探學園Q應該也會看一點。

開始計畫一下要去金山的時候順便去野柳,
好久沒去了喔…
第一次去是幼稚園,幾乎每年都去,
還去海洋世界…大家一起脫光光洗澡,
這一點沒想到阿逼還記得。
所以幼稚園的時候去了三次…
其次是小學時老爸帶我去過1~2次,
女王頭要掉了,我對豆腐坡(豆腐岬?)比較有興趣,
從以前就是這樣,
即使會怕(海)還是要看,
從書中看到之後就非常嚮往那個地點,
那樣的地形、風化海蝕過後的石頭,
就好比是在叢林中偽裝成植物的昆蟲,
只不過原本就是植物就是了。

明天要去找查爾斯,
好久不見查爾斯,還是需要一點心理準備,
上次見到他的時候,
門口還有護士被砍一半拖行的屍體…
講到屍體,就想到這幾天恐怖的情殺新聞…
難怪那天下面很多警察封鎖現場,
奇摩新聞寫的很生動,
感情果真是會隨著時間去慢慢侵蝕的,
或是像女王頭那樣,
過了好幾十年風化作用...要斷不斷的,
新聞竟然還貼心的寫了"分手三部曲",
而那樣的感情理智成份又有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