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的休假,
早上剛好第一天,
雖然沒有那麼痛,
但還是很不舒服,
很酸痛。

和大家討論了一下紀念商品,
logo蠻難想的呢,
打死我都不會選教主pose的造型logo,
我猜很會挑的阿逼也不會選吧?!
還蠻期待完成的成品,
只是不太知道輝哥的要用什麼圖呢?

晚上和友人約去吃義大利麵,
吃完去星巴克,
讓友人請客真是不好意思,
星巴克店員推薦的乳酪塔也很好吃。
最近發生很多事,
一個月也過的很快,
不過我現在倒是希望時間可以過的快一點,
很多事情就算我著急也沒有用。

古典樂我還是喜歡蕭邦,
華麗又悽愴的曲風很不錯,
有時會讓我想到時鐘塔3裡面的第一章就是了...幻想即興曲。
去圖書館借的書都看不完,
人有時就會如此貪心。
當壓力大到幾乎崩潰時,
最好的解決方法,
就是增加自己的感受力,
做些自己喜歡的事去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人一老對什麼事都看似豁達了,
一旦遇到難事,
也抱著凡事都能隨遇而安的心情,
或是抱著這個工作隨時都可以離職的態度,
這樣去做工作也比較不會有壓力吧?
哭過就結束了。

謝謝友人的打氣,
希望你也不要氣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