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很好笑,
那就是有人搜尋等等力老師搜到我這邊來,
結果,
沒想到......
...
......


等等力先生在淡水分校有開課呀!!

只是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在教就是了,
師奶殺手耶~
我是覺得可能也是阿逼喜歡的類型就是了。

最近在公司下午會突然變很忙,
早上可能悠閒的開會,
之後就看起電視(台灣去採訪日本公司的報導和日本節目),
下午就真是忙到不行。
與其說很忙,不如說是我個性太趕,
我不想要拖到明天或是演變成需要加班,
今日事今日畢呀!

話雖如此,
每當五點鐘事情都趕完之後,
快下班前一定又會突然有個mail要發之類的,
會讓我想要大罵三字經。

加上假日症候群(我猜),
晚上都失眠睡不著,
才又在捷運車上狂補眠,
像昨晚下班時,
我竟然第一次睡過頭,
可能是因為耳機太大聲,
連捷運廣播都沒聽到,
終點站!終點站淡水到了!

靠!= =

這就是最近的生活,
有點累,但是又有點充實,
期待周末的聚會,
我都還沒訂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