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雖然要補班,
但是可以明顯感覺到今天是星期六,
還是有稍微的不同(氣氛)。

也因此雖然頭痛欲裂、很想睡覺,
中午休息時間我仍是一刻也不想休息,
好像在跟時間競爭著,
絲毫不想浪費一秒鐘(話雖如此卻在噗噗)。

下了班跟同事去台大附近巷子裡買了巧克力,
本來想說買個3顆巧克力(75元)給友人,
最近改建完畢的店家,
沒想到出了個新產品--純巧克力蛋糕,
與其說是蛋糕,不如說全部都是巧克力砌成的,
因為有加酒,所以香氣十足,
可惜一下就會融化掉,
友人一打開要吃時就已經垮了一點點,
酒味倒是還沒有散去。

而且原本說好要去吃的日式料理店,
因為是星期六,人多到爆!!外面排了好長一條~
問說現在登記何時進場?
店員搔搔頭翻了兩頁滿滿的登記人數,
翻到第三頁指著中間的位子說:你們在這裡!

當下就走人了呀!想說哪天能再來就好了。

之後找了很多間餐廳也都因為客滿而無法進去,
最後只好去一間小吃店,
而且還是友人從小去到大的店家。
在那邊友人們因為某些原因就吵起來,
我自認很客觀的分析誰對誰錯,
畢竟現在的時間點還有一個搞不清楚狀況的我坐在現場,
好歹也看時間點和氣氛再吵吧.....

之後兩人稍微寬心後,
和不熟的友人的友人碰了面,
去紅樓逛逛,他們買了"大學生了沒"裡面的某學生賣的東西,
之後就去後面喝酒聊天,我喝水果茶,
反正我就是什麼都不知道,
連那種地方都沒去過,
不過看到一堆男人抱在一起討論男店員,
也可以知道那間是gay bar吧?!

在那邊聊了很久,
而且很誇張的四個人之中除了我之外三個都是空軍,
聽說這樣的機率很小(哈哈),
而且軍營竟然有賣紀念品喔!?
我都不知道~
而且大家都會買!?

其次是我們這四人,
分別是水瓶座(風)、金牛座(土)、巨蟹座(水)、射手座(火)...
這樣的機率也很小。

之後另一個雙魚座的來加入我們,
就這樣東聊西聊,聊到百慕達,
聊到我沒有捷運搭。

其中一個友人就載我回紅樹林,
騎到竹圍之前的關渡大橋那邊,
車子就開始熄火、一邊牽車一邊發車,
好不容易可以發動,
快到竹圍站時又熄火了...
於是只好慢慢牽車看有沒有機車行還有開的...
但是都半夜三點了最好還有車行開著,
當然也沒有人可以求救。

這時聽到左方傳來微弱的聲音,
在問我們:需要幫忙嗎?
沒想到是拉下鐵門準備要回家的車行員工...
真是太感謝了。

看來是梭缸...
但是難題來了,我們要怎嚜回家?
何況友人還住在蘆洲耶!
我打回家求救沒用,沒人理我。
沒想到那位好心的員工說可以借機車給我們,
才讓我們解決這趟道路驚魂。

因為我們車停在紅樹林,
我還陪友人分析一下從關渡大橋回蘆洲的快速道路,
回到家洗完澡都3點半了啦!!

累死。

不過這天很精采。

之後聽說梭缸要換新還要3000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