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提前過了父親節,
一方面剛好後天是老媽生日,
就索性一起在梅村慶祝了。

照理說是我跟喬治要一起請吃飯,
可是我實在沒錢呀!!
是可以刷卡...但還是讓老爸請客了...
人到窮途末路的時候,
仍還是會有一道曙光。

梅村日本料理吃到飽還不錯,
份量剛剛好,
可以一直重覆點菜,
結果吃到最後,發現生魚片其實也沒吃很多,
而且我竟然都沒有點握壽司,
因為都吃ㄧ些平常比較不會吃到的魚、海鮮...等。

天氣真的熱的受不了,
早上從芝山搭接駁車去醫院看病,
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觸診了,
卻還是很緊張。

醫生聽到我這已經很久了,
就說:『都這麼久了!?就算惡化,也很快就會發病了吧!!』

言下之意就是,
病拖這麼久,要死的話早死了!!
還能拖到今天喔?!

結果醫生根本檢查不出來什麼東西,
我還一直堅持,
最後安排我週三下午做超音波,
原本要安排攝影的,
但他卻說沒有這麼年輕的人在做攝影。

週三下午勢必要請假的,
其實我不會在意要請假這件事,
反倒是害怕不給我請假,
因為公司人少,少了我或許就某些事不能做。

另外,有時左肋骨會抽痛的原因是......肋膜炎。
似乎沒有藥醫,
就是肋間神經炎引發的~
醫生只說,要是真的持續痛的話,受不了就只能開止痛藥。

那我這輩子要吃多少止痛藥?

生理期每個月1~2顆就已經嫌多了,
我可不想晚年必須要洗腎渡日......
而且在飲食上,我超愛吃吃到飽的耶!
夏天每天都會喝飲料!而且我愛甜食!

偶而也會想吃肯德基!

難道真的到了不為健康著想不行的年紀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