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時我們家都是用肥皂,
也就是說三個人就有三塊肥皂。

肥皂有好處也有壞處,
不過比起沐浴乳,
我比較喜歡肥皂,
可能也習慣了。

肥皂用完可以換口味,
沐浴乳相較之下要用比較久,
肥皂比較便宜,
只是冬天洗完會比較乾,
而且沒拿好就會掉地上!

只要家裡有人在資生堂上班的,
都會有拿不完的肥皂,
我家也不例外,因為親戚在那上班的會給很多。
之前去花蓮時,
我還曾誤拿外公洗頭的肥皂洗臉。

昨天我換了一塊紫色的肥皂,
聽媽說是很貴的薰衣草口味,
洗了之後,果真有淡淡的薰衣草香,
沒想到連泡泡都帶有紫色...太妙了!

不知道為什麼,
會讓我聯想到整人肥皂,
愈洗愈多血泡泡...
50009-1.jpg

不過最常洗的還是LUX的肥皂了,
大學時期大家說的省錢肥皂,
LUX的玫瑰肥皂也很特別,
香味一點都不玫瑰,
可能玫瑰成分超級少吧。

最近友人幫我在美國買到了My chemical romance的首張專輯,
I Brought You My Bullets, You Brought Me Your Love
台灣沒有賣,算是出道成為主流前的專輯,
真是太好了!
也累積很多想買的CD沒買,
HYDE精選和VAMPS專輯也都還沒買,
演唱會都快到了說!
可能這個月會去買,
不要演唱會時又再出個什麼版本,
還有Manson的專輯啦......
SID則是在考慮中,有一首好像清春的曲風和唱腔......

累積滿肚子的脂肪、怨氣、壓力無從釋放,
真想哪天去慢跑!
或跟老爸去爬山(今天聽到很多好笑的趣事),
唉~又要買短褲了,少兩件可以穿,
希望夏天快點走!今天是日本的七夕呀...

晚上和補習班的一個底迪一起離開,比我小的都叫底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