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日本的社長來台灣了。

上週六是另一個公司的日本人來,
老闆原說要我們那天加班,
說有可能需要幫忙翻譯什麼的,
我直說:他們不是會帶中國人來?
更何況我怎麼可能會翻譯呀!?
於是就變成看情況,有需要再叫我們來上班。

凡事還是要靠自己爭取。

今天招待社長午餐,
我以為會去吃業務訂的涮涮鍋,
沒想到竟然取消改去吃鬍鬚張= =
每次對方來都請吃魯肉飯。

自從打完秋好事件後,
這個月又接二連三看了太多恐怖的東西,
走在路上、搭車、睡覺都不時會想起,
好像有點對我的生活造成影響了...
今天搜尋自殺名所的時候找到富士山樹海...
結果好多有的沒的影片,
快轉時剛好跳到最恐怖的地方,頓時令人想罵髒話。

晚上在捷運站旁的停車場牽車,
牽完車就想說騎到路口待轉,
牽車、騎車到路口這段路,
會騎到人行道,
警察就在那邊到處抓,
我看不妙,可是也沒膽快速轉身騎走,
就只好排在那些人後面。

和排在前面的女生小聊一下,
就說好等下跟警察求情。
警察和前方的阿伯互嗆,
阿伯最後在罰單上簽字後,
就輪到我們了。

警察要了駕照去看,
他對我駕照更改過住址的部份不停詢問,
這時,後方又有違規的車不停騎過來(送死)
於是他就要我們先離開。
呼,我想,他是看我們乖乖排在後方等他,
才放過我們吧。

差點又損失多餘的金錢。

這莫名奇妙的事情,
把我回家的時間硬是拖了15分鐘。

家裡沒人在,我就先淨身。

因沒人管,洗的比平常還久,
洗到熱水器快自動斷電時...

突然有男人在門邊大叫我的全名。

我嚇的趕緊關掉水龍頭,大問:誰?!
想當然爾沒人回應。

聲音和口氣很像我爸在叫我= =
意思是叫我不要洗太久嗎!?

該不會沒鎖門有人跑進來了吧!?
喬治去打工也不可能是他,
若是陌生人也不可能知道我的名字,
當下什麼也不能做,就算真的有歹徒跑進來的話~

之後媽媽知情後,就問我說:
妳的靈異能力又出來了喔!?

應該是不會啦!希望不要。

結果這兩天一直打嗝,
凡事要適可而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