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去士林看醫生,
聽說這醫生已經看了有20幾年了吧,
在等候的時候,
有個老婦人對他一旁大腹便便的媳婦說,
他兩個兒子都在這裡出產的,
而現在她兒子的兒子也即將在這裡出生。

上次來是陪老媽來拿延經藥,
這次是我的初診,
前幾天開始就很不舒服,很容易反胃,
一進門去掛號,醫院裡特有的氣味和擺設,
也令我感到更加不舒服,
可是又不能跟老媽說:我想吐,
我怕會被等候的人誤會(加上我肚子本來就不小)。

那護士幫我脫褲子的時候,
根本差點就把整件內褲脫下來了嘛...
好險沒穿連身裙,也沒穿舊的內褲。

可能是第一次照超音波看子宮,
所以感到很新鮮,
我有點撐著上身看銀幕,
醫生想要跟我說:要是妳坐起來的話......

他話還沒講完,我就整個人坐起來看銀幕,
銀幕上馬上變灰黑一片...

醫生:...我是說你坐起來的話就會照不到了呀!!!!

我:......喔= =

不知哪裡傳來幾個笑聲。

之前就聽說過,
只要是不正常的症狀,婦科醫生總是會說內分泌失調,
也沒什麼藥醫治,只是自己的壓力要調適,還有要運動,
原來不正常出血就是失調的徵兆。

現在失調唯一困擾我的就是下巴會長痘,
還有沒吃什麼東西卻爆肥,
以往這時我都會胸部大、水腫、肚痛,很不舒服,
失調後這些都沒出現了。

請醫生算算日期,
我不想出國時不能泡溫泉。
但是似乎不管怎麼算,只要這時吃調經藥,
到時月中都一定會遇到= =,
於是,
我決定不吃藥了!!

讓他順其自然,
最好是調回以前的日程。

上次是11月29日...現在都1月中了...

可能之後去金山喝到四物,
那天肚子就開始怪怪的,
要是真的來了,2月出國時也只能吃避孕藥了。

結果前幾天工作都在打公文,
搞的壓力大,回家都在罵,
好像原本要來的又不來了。

我媽也跟我一樣失調,
我們都互相說彼此是彼此壓力的來源。

還是吃了什麼怪東西而導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