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補班日,很沒心情上班,
早上比較忙一點,
下午有人來拜訪後就沒有人盯了,
一邊跟以前補習班的同學用mail聊天。

昨天去看了暌違半年的牙齒,
沒想到竟然有兩顆大蛀牙!(正對上下)
原本不怎麼痛的,
醫生醫完之後痛感加倍,
下週再去洗一次牙。

之後秘書在門口看純愛漫畫等我(還是魔導少年?),
吃完飯後一口氣做了好幾顆毛球,
還是飽滿實在一點的球球比較好看,
預訂今晚修剪毛毛。

羊毛氈要是沒扔就好了呀。

友人突然跟我取消今晚的邀約,
不知道為何鬆了一口氣,
一連上了六天班真的有點累呀。

公司沒有尾牙,我也不想跟老闆、主管他們去吃飯,
想起之前跟他吃飯的尷尬場面,
故意讓對話接不下去,
就是我在公司與主管老闆相處之道,
就像秘書公司裡的怪男人,
只不過我重要的是自己,不是情人。

老爸今年走運嗎?尾牙抽到一堆獎金,
我在公司因為跟同事傳字條怕被發現,
所以都故意用日文寫在紫色便利貼上面,
很好笑~

距離出國,倒數計時152小時,
突然覺得好累,好想睡到自然醒~
看到昨天新聞說氣溫零下30度,也太恐怖了吧!
希望去的時候天氣可以好一點。

昨天秘書問我說我會不會來不及回家看天地人?
我回答天地人都在公司看,
結果回家之後才發現,
忘記看的不是天地人......

是宿命!!!!嗚...>"< 第四話...

牙齒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