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上班的時間不夠我用。

很想每天在公司沒事的時候更新一下網誌,
但是往往事與願違。

在公司的行程:
到公司後就幫忙餵魚餵蝦,
這工作我會故意拖個半小時,
然後就弄自己的事,
上網看看新聞或看看朋友的部落格,
主管或老闆來了就趕快假裝做公事,
老闆走了就做私事(大誤),
不過有時候老闆要我做的事也會拖到我的午休時間。

中午出去買午餐,
想消水腫,都以輕食為主,
有時候會幫忙跑郵局或去舊公司拿信。

心情不好的話會去外面晃比較久,
如果心情普通天氣又不好(熱或下雨),
就會趕快回公司休息看個日劇,
一個中午都看一集,
看完再休息一下,瞇個十五分鐘。

下午起床後先看米雪兒(菲傭)留給我的紙條,
幫她回覆和列印FB的留言,
然後自己也寫回信給她。

我覺得光是要回信給米雪兒就花了不少時間了,
應該就是自從每天都這樣,時間就開始不夠用。

如果米雪兒有下樓,
就會去後面廁所跟她聊天。

下午做老闆的交代事項,
然後等下班。

老媽知道我在公司的情形後,
就說我是坐在那就有錢領,
但我並不這樣認為,
時間就是金錢,
我還是覺得上班很浪費我的時間,
幫公司做我不想做的事,
想做的事都只是想卻沒去做,
有時想說去找點事做做或安排一些活動,
一旦做完又覺得很沒意義。

老爸有一天電話中跟我說,
「妳到底是在趕什麼!」
我真的很驚訝,
他覺得我心理處於很著急、急躁的狀態,
事實上真的是這樣沒錯,
老是覺得時間不夠,
實際上卻又沒辦法做很多事情(也沒有什麼事情非做不可)。

所以我真的很無奈,
對於自己的個性,
所以壓力愈來愈大。

前幾天才跟朋友在MSN講到春日黃金傳說的省錢生活,
昨天就看到春日的對手貧窮偶像-上原自殺的消息,
朋友給我看了新聞影片,
多少還是會有點吃驚吧,
朋友說會不會是因為天災的關係,
所以連藝人們都壓力大到自殺了。

即使天災帶走15000人左右的生命,
日本卻是每年都有30000人自殺,
生活的壓力及心靈的脆弱遠遠超過大自然的力量呀。
看到前陣子電視撥出類似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新聞,
我沒有辦法體會為什麼父母會哭成這樣,
就只是走了,
就像一個東西不見了,那就算了吧。

最近的心情是這樣接近到有點冷血的地步。

喬治在母親節送了老媽一台手機,
我原本還想說跟他一起出錢,
但是後來想想沒有這個必要,
母親節我什麼都沒有表示,
反正平常錢都給媽媽了。

喬治還偷偷跟媽媽說他又交了新女朋友,
結果是班上的同班同學,
那個女的之前也有男朋友,
所以兩人僅是朋友,
一公佈交往後,班上的同學都很意外,
新女友和前女友也是認識的,
因為以前有一起出去玩過。

不知道為什麼聽到的時候有點反感,
心想又來了~
我總是跟老媽說她的兒子是寧濫勿缺。

老媽幫我們報了旅行團,
預定六月一日出發前往澳門,
之後應該是就近去珠海吧,
目前正在辦台胞證…
不過五年內還會去中國玩的機率不大…

一直說很想去亞洲以外的國家,
實際上的時間和金錢預算,
也只有鄰近的地方比較符合,
澳門好像是淡水區的一半不到耶。

現在在猶豫要不要買萬用插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