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_POCOCE    

日本過年也結束了,
忙了一段時間,
感覺欠了好多篇文。

也拿了KK給的票,去看了電影妖怪人間貝姆
今天也去參加了Night People的首映和舞台見面會。
還有新創刊的雜誌fabulous act的訪談等,
自己也去了不少地方,
很多都之後慢慢補上。

上個月聖誕節時發行的免費雜誌ポコチェ(Poco'ce)
專訪內容是談論即將上映的電影Night People
只有固定的超商有給配,
年底父母來加上公司忘年會等,
根本就忘記去拿雜誌,好險網路有電子報可以看。

以下是中譯。



Interview with 北村一輝

生於1969年7月17日。近年出演電影「羅馬浴場」、「妖怪人間貝姆」、日劇「ATARU」等。2013年出演NHK的「火怨~北之英雄 阿弖流為傳」NHK綜合大型時代劇(3月播放)、電影「日本的悲劇」等。

以廣泛的演技能力,飾演各種角色的個性派演員⋅北村一輝,出演2013年1月26日公開的電影「Night People」。被捲進搶奪兩億元的事件內,以互相欺騙及激烈槍擊戰所展開的犯罪驚悚片中,北村一輝飾演的是擁有沉重過去的酒吧老闆。本片改編於人氣小說,劇情的展開與原作作品相迥而蔚為話題。

「這作品讓我感到興趣的是劇本。類似電影『非常嫌疑犯』(The Usual suspects)的題材也很吸引我。雖說是驚悚的片型,但在拍攝上的掌握很困難,很常做了多餘的事造成失敗。所以這次盡量照著導演的世界觀去詮釋。」

劇中,北村一輝感受到佐藤江梨子飾演的謎樣女性所帶來的危險,卻又深受她的吸引。在追尋2億元去向的同時,兩人之間的戀情也令人在意。

「我個人不是很擅長應付謎樣的女性(笑)。但有些男人就是會深受這類女性吸引呢。這部作品的登場人物,都各自抱有沉重的過去。大家會看到可疑的地方,然後一邊揣測誰是犯人?正在盤算著什麼?觀者在看到最後會陷入混亂,我希望能夠讓大家這樣想,去欣賞這部作品。」

近年,不停演出話題作品的北村先生說,只要時間勉強允許,不管是什麼角色都想挑戰。

「有趣的角色我當然會想挑戰,即使不是如此,卻以有趣的方式去做,我認為這就是我們的工作。如果只是做自己想要做的,不知從哪冒出的自我會變得很強烈,也會感覺到自己的狹隘。所以不論是何種角色我都想要嘗試,擴展自己的演技空間。」

雖然每天都是這樣忙碌,最近卻增加了與家鄉朋友的見面。與了解自己的朋友們一起度過,那時間可說比任何事物都還撫慰自己疲憊的身心。

「這幾年,我過年都回家鄉大阪,大概今年也是如此吧。與高中時代的朋友們無計畫的外出、或突然去約好幾年沒見的朋友,就像是心情回到學生般的男之旅(笑)。能夠與一起瞎起鬨的同伴們一起度過,那時間真的很令人放鬆。果真還是家鄉最好呢」

最後是北村給POCOCEE女性讀者們的訊息。

「每天去公司做著相同的工作。或許會這日復一日感到乏味也不一定,但我認為努力工作的人是非常棒的。我與一般上班的人見面的機會很少,但偶而看到的時候都認為他們好帥氣,其實大家都比自己所想的還要出色喔。妳努力去做的身影,一定有人看在眼底的,所以希望大家都能自信的度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村一輝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