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很早就起來了,
家人沒有一個發覺我已出門,
爸爸在九點多才發覺。
早知道把房門關好,
假裝還在睡覺,
這樣搞不好媽媽還會中午叫我起來吃飯。
和菌寶約9點,
但是以為是9點半,
所以遲到了。
沒吃早餐的我,
到誠品也無心看書,
不過那邊的書真的好多,
美術的也好多,
有我想買的渥特豪斯畫冊!
還有菌寶想買的克林姆。
我想買的是島田莊司的推理小說,
但是書有點破損,
所以做罷。
後來去麥當勞吃午餐,其實也才快11點,
我看了菌寶幫我借的"薔薇色的明天",
我一開始其實不知道她書名的意思,
後來才知道,
主旨是:明天
故事中的主角們有明天嗎?
明天如何呢?
難怪都沒有結局,
都是給人自己想像的......。
哪知~,
菌寶要帶回家時,
帶錯了~帶成我借的小胖漫畫,
這樣一來又要跟菌寶約了!
原本預定今天是最後一天出去~
畢竟我的作品還在草稿階段,
也該完成了!不然要開學了~~
晚上看了棒球,
好看阿!!不過對抗古巴比較有運用默契,
比較精采,雖然一直輸。
古巴還一直抓雞,
都被拍到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