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今早起來跟我說~
他晚上睡覺時,突然動彈不得,
然後張開右眼,
看到左方床頭處,有一穿白色長衣的女子,
揮著他的右手,指向房門。
後來就往房門口揚長而去。
這是第二次,
喬治看到怪東西了。
第一次是小學六年級,
也是看到一白衣女子站在床頭對他笑,
後來他怕,回過頭去~
那女子又在另一床邊對他笑,
他又轉身,那女子就在他正上方又對他笑~
他緊閉上眼,才不見。
跟我看到怪東西的房間一樣,
我曾經模仿給金八他們看。
真的有問題,而且是同樣的人。
總之,我身旁也將近一年沒發生怪事了,
我也將近一年沒請"老師"他們吃飯了!
真該去廟裡拜拜!
在鬼月說這種事可是會召來不少"人"~
所以還是不要談論的好!
以平常心看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