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中午,
和媽媽.阿姨去紐約吃肯德基,
在那裡遇到媽媽的熟人。
那種感覺就像在別地方突然看到好友一樣,
感覺有一點不可思議。

後來~
我又買了兩件褲子和兩件衣服,
爸爸又帶我去寶島配眼鏡,
阿姨配的太陽眼鏡很好看!
眼鏡框很特別,
我配的眼鏡卻很普通,
不過也不便宜,
有附兩個太陽眼鏡。
不過我戴眼鏡真的超難看的!
度數沒加深多少算慶幸了!

下午老媽幫我去地球村請假!
一共請了10個月,
好久喔~~~
下次看到等等力又是一年後了,
寒假又沒幾天,唉~

下午回到家,
看到老弟說要戶籍謄本申請補助學金。
好懷念喔!
以前讀泰北的時候,
也有申請6000元,
那時覺得台北市好好!
記得好像有一次金八懶的申請,
就沒拿到6000元,
她就是這樣。

就要回南部了!有點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