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看完校園瘋神榜重播,
又開始唱歌了~
我們45分鐘才唱了五首,
要是在KTV唱還真是不划算。
唱到晚上八點,
阿姨他們才煮飯,
洗米的空檔還跑來唱一下~

晚上HBO都沒有什麼電影可以看,
洗個澡吃了零食,
正轉到HBO恰奇時,
菌寶突然打了過來,
健達在洗澡。
他好像和見達聊了很多,
像是會不會分手之類的事。
不要分手啦~
朋友都分手了是怎樣?!

想到之前看了類似開運鑑定團的節目,
我跟水瓶座好像很合,
之前看是"一見鍾情"的對象,
昨天看是"聊天"的好對象,
不過實際上好像也是如此,
因為對於水瓶座的人不會覺得自己是女生,
反而像是好朋友的感覺。
是看對象嗎?

後來看了手相,
要是感情線和生命線的頭連的很緊,
表示你是個很粘人的情人,
我分的超開,是川字掌,
也就是所謂的無情的人~(應該)
所以要是朋友或情人對我冷淡,
我會說:無所謂阿~不想跟我在一起我也沒差!

真的被菌寶說對了!
連手相都這麼說了!真準!

之前菌寶跟我說:
"因為許君是個被動的人,
要是沒有主動跟你聯絡,
或是不跟你聯絡了,
我們之間就斷了!"

我當時回他說:對!你不想跟我在一起也沒辦法,
我是個不會挽留對方的人,
對朋友也是,對情人也是。
但是會不斷在心中惦記對方,卻又不主動。

想到以前對鴨賞也是,
他現在很感慨當時~
他說我不應該如此。

那發生這樣的事,
最好的做法是什麼呢?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