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做報告做太晚,
今天上午的課一點精神都沒有,
還被小屁誤認為昨晚看片看太晚,
沒有喔!我要認真也是很認真的,
要混也是很混的。

速度算快的了,
先跟糕餅買了畫布100號,
星期日再還他新的囉~
之後下午在教室製作給學長姐們的邀請卡,
一整個笑到不行,
糕餅畫的人超像,超好笑,
上面再加上”老師說:~”,
感覺他們會去找老師理論呢。

中午買了三束康乃馨,
一束給隔壁工房老師紫芸,
其他的想給星星,
中午還在想要怎麼給他花,
就突然巧遇星星,
沒想到他看到我手上的三束康乃馨,
拔腿就跑,
就說:我沒有做什麼讓你們討厭的事吧?
然後一直跑上樓梯,
我們就在後面一直追,
追不上才放棄…
ㄟㄟ!什麼時候那麼會跑啦?
笑死我了,也沒說要給你花阿~~

做完邀請卡馬上下山,
趕在5點前去員林立庫看太子.小蟲他們的展,
還不錯喔,
可是簽名的人真的很少,
紫芸工房的人也沒什麼簽,
因為地點的關係吧,
一個星期對於在立庫來說實在有點短。
想到他們說Joan有評他們的作品,
有些是他自己講中文,
有些是講法語,紫芸翻譯,
但是他們沒有熱烈參與他的評論,
有點可惜,不太敢請Joan來評我們的作品,
因為缺乏勇氣吧?
要是被說:你還要畫畫嗎?
我可能會失去信心就此停筆也說不定,
還是會愈挫愈勇努力向上呢?
我也不知道。

看完展去看SILENT HILL,
做的跟電玩一樣,
一整個很酷炫,
邊看邊偷偷鼓掌,
這是第一次在員林戲院看電影,
整個電影院只有我.小屁.伊惠三個人,
也不錯啦!專為我們放映的電影。
其他廳好像也沒什麼人,
四個廳應該才五個人吧?
因為之前看見一對情侶買哈士奇電影的票。

關於SILENT HILL的解讀很多,
我打算新闢一個”解讀SILENT HILL”的推薦,
根據喜歡SILENT HILL的我,
所做出自以為的精闢見解,
看完電影有問題的歡迎詢問,
一定有很多謎未解,
所以一定會有續集的,
晚上跟友人討論的很起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