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心理學課還是遲到快10分鐘,
更誇張的是:
教室只有一個人,
除去借器材的同學。

每每立下決心:下次不要遲到,
但實在沒那麼簡單,
其實應該是沒那麼難,
畢竟上學期的日語會話是不能遲到的,
我也只有遲到兩次的紀錄。

之後上星星課,
是同學報告超現實和達達,
超現實主義有講到了新具象主義,
正好下星期是我報告,
可以連貫呢!
老師看見我畫的作品,
就大聲說:ㄟ!大家過來看喔!
如果要畫燒傷的可以過來看看!
我只能傻笑,因為那是事實,
明明畫的像紅色卻理直氣壯說那是紫色,
決定了!再趕一張100F,
看看自己的能耐,
不要說速戰速決,
但是看看自己在這段時間能夠做到哪裡?

下午上了超熱的壘球課,
整個人快溶化了,
打了兩個外界球out,
是今天我的戰績。
之後跟金八意外的聊了1小時以上,
手機都沒電了,
因為想到很久沒跟他連絡了,
其他人在msn或是網上都會有連絡,
但是唯獨他沒有電腦,
當然只能跟他通電話囉!
沒想到女校也有女校的困難哪~
稱做小凱超不習慣的,
阿逼就阿逼,
以後要是又發生問題,
找金八準沒錯,
是個外表清純裝做文靜的衝動牡羊,
因為他有前科,
所以讓老劉很緊張,
我曾經被他的紅色墨水波及,
有印象的應該會知道這件三丁大事,
真是超久的事了。

說好暑假一起出來聊聊喔,
要去天母撞球也ok,
我們這群人的活動也只限於這樣阿,
活動區域超小的,
幾乎都在北區(士林.天母),
吃飯就必勝客,
要再約阿潤他們嗎?
感覺我已經迫不及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