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跑去立庫的時候,
他們已經準備要撤展了,
下次得早點去看,
下星期是愉婷在員林立庫的展出。

中午吃了泰式酸辣涼粉,
辣死我了!後勁十足,
大杯紅茶一點也不夠喝,
也許因為早上沒吃就去吃河粉,
讓我的胃現在怪怪的,
可是又不痛。

剛剛玩了以前的一個測驗,
是極道鮮師2的相性度測試,
沒想到我是跟小岀...="=雖然裡面也沒有我的新歡,
但是能不能不要小岀?
我偷偷看魚魚跟菌的,
魚魚是小池,真好(笑),
菌是....
龜梨!
恩!
看來你跟赤西沒緣。
ごくせんメンバーで相性がいいのゎ?


晚上要開始畫草圖了~
預定一天畫5張。
早上看到詹姆斯跟小龐,
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看這種綜藝節目,
去年在日本也有看到這個節目,
演他們去超市...
總之,很想看日本的節目就是了~
去找魚要帶什麼?
我房間也該整理了。

一切都在等,
等初審過去,
時間快一點!
剛剛我列印好初審評分單了~
請各位繪畫組員做好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