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才知道我家的咕咕雞被放生了!
搞屁阿~
幹麻不等我回去ㄚ?!
害我已經買好旗津禮物要給他玩了。

他算小隻的,
我很害怕他出去後會被欺負,
或是找不到食物,
我家後面的樹林(?)也要開始蓋起房子了,
這樣他就沒有棲息地,
這樣他就得跑到後山才有地方住了,
他能夠自己覓食嗎?
一想到就覺得很想哭。

後來跟菌講電話,
講講就想掉眼淚了,
後來趕快掛電話。
我覺得要養動物,
就要有養動物的擔當阿,
不要隨便將他棄養,
這樣跟流浪狗的道理是一樣的,
嗚~鴨鴨~~~

暗自決定回家之後再去找他。


今天早上看完MS,
我覺得那首sakura還蠻好聽的。
之後就出門去圖書館借書,
順便拿一些用具回來畫。
我借了月之滴.欠踹的背影.忌妒的香氣,還有土屋隆夫的...等,
大葉圖書館很爛,
為什麼一次只能借15天?
而且只有12本能借?
也借了一些帖子回來臨。

捐華說不用幫他搬家了,
所以下午的行程沒了,
到三點才去買中餐回來吃,
也送了杯綠茶給伊惠,
看完圈套2005SP,
趕快把要帶回家看的片子燒一燒,
太好了!
詐欺獵人完結了,
富豪刑事II電視就要撥了,
晚上依點也不想收拾行李,
可是明早一定沒時間讓我整理。

結果整理到1點多,
看完堂本兄弟的竹內結子,
也看乱馬1/2一次重播10集到3點半才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