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做了一個很不好的夢,
自己解了一下,
發現與最近自己的心境有關。

中午左右,
阿啵打電話給我,
說他一睡醒發現家裡沒有半個人,
只有他,很無聊,
叫我快點過去跟他打電動,
我說明天再去,
喬治三點就會去找他了阿!
我也很想快點玩到屍人2。

下午看著詐欺獵人,
突來的鈴聲讓我嚇了一跳,
因為手機放在身旁,
接起唱到一半的擁抱我小姐,
老媽說外婆今天去看醫生,
結果發現有腦瘤,
需開刀切除,讓我很驚訝,
趕快打電話跟阿啵講,
他也嚇到:真的假的?!

恩...最緊張的應該是我媽他們吧?!

下午截完圖,
超久沒聯絡的國中同學密我,
即使擁有彼此的msn,
但是鮮少連絡,
他說因為同學會我沒去,
有人聽到我沒去,也沒去了。
恩...我跟那個人還好耶!
而且我也搬離士林了,
聊到阿倫老師生女寶寶,
他有看到照片,
還有他一個人搬出來住,
我記得以前他家住在社子,
是那種會去排hello kitty送給女朋友的人(看過他在排),
還以為搬出去(板橋)的意圖是可以帶女生回家,
看來我錯了!好像分手了。
第一任女友是同班的,
之後上了不同高中,
他上建中,
女的上復興,
之後理所當然的建中劈腿,
交了另外一個中山女,
在台大不知道有沒有交另外的?

但是他們同學會也都還是有出席,
分手不一定都是撕破臉的,
我覺得啦~
他會推甄他們學校的研究所,
但是我已經覺得他早一步獨立了,
不光只是搬出來自己住的問題,
現在都靠當家教維生。

跟他一聊,
我真正發覺到"學歷"的嚴重性,
還有我所學的東西真是"一點用處都沒有"!
美術只是興趣,
並不能當飯吃啊!(一定很多人說過)
除非當老師吧?
雖然覺得自己學的很多,
但是有時候又覺得:要是當初跟胖鋒他們一樣去考夜間部不就好了?
不僅可以打工,
節省學費,還擁有一個響亮亮的國立招牌。
一些徵美術老師的,
幾乎都是要些國立美術系畢業的學生,
真的不知道不考研究所能夠做什麼工作了。(和阿逼去考教程?)
80%不能從事自己科系相關,
去打工,去當服務員,當專櫃人員,
那還用的著上大學嗎?

他只說:反正過一天算一天囉!^^
真是個樂觀又聰明的孩子哪!

相較之下,
自己就顯的愈來愈卑弱,
不考研究所的心情卻愈來愈強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