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表弟家,
在路上遇到大阿姨要去買午餐,
我從來沒吃過其他口味的餃子鍋貼,
沒想到八方雲集有賣耶!
可見自從泰北畢業以來,
就鮮少去那家吃。
我表弟的四伯也有來,
不知道為什麼一個陌生人會知道我跟我弟的名字?
超怪的,莫非是我之前去日本時,
請他幫我打電話去旅館確認的人?
可是印象中應該是二伯。

表弟也開始積極學日文,
表現出自己很厲害很強的樣子,
他一直說他生錯國家,
念什麼中文系,一點前途都沒,
還不如跟我一樣畫畫,
上課都畫畫就好了。
屁咧!
我們還是要學藝術史阿~藝術哲學~管理評價等等…
也不是那麼好混的,
瞧不起繪畫的感覺,
其他人還說我只能去教幼稚園騙小孩,
叫我寒假去教,在關渡,
對小孩沒興趣耶。

我真的覺得學第二語言很重要耶,
對英文沒興趣,
所以轉而學日文,
但是也沒有很認真去念,
助詞什麼的…強調用的我幾乎都快忘記了,
唯一有進步的,
是看著中文歌詞可以唱出一些日文歌詞,
日語歌也很容易就記得歌詞,
這是最近才知道的訣竅,
不然以前都要聽很多次才背起來。
想到自從在小阿姨家唱”冰雨”,
他們就以為我日文很會的樣子。

好想聽西川,沒CD只有殼子真煩,
星期三要去榮總住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