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果真又是我最早到,
即使跟菌包約八點五十分在劍潭。

在好樂迪等其他人,
只剩剛睡醒的金八說她要一小時後才來,
感覺早到的我像個大笨瓜耶~
早上還很閒情逸致的打網誌,
留言給魚魚。

今天的唱歌,
唱了一堆西川貴教,
害我現在也很想重新聽精選和買的第一張了,
可是放在彰化~
他的歌曲都很嗨,
所以邊唱,旁人也都很嗨,
感覺如果我是西川,
會覺得很累。
老劉的禮物也穿的下,
真是太~~~好了!!!!!

之後去奧立吃下午茶,
玩了默契大考驗,
但是常常冷掉耶,
後來跟大家跟菌聊婚前計畫及人生規畫,
感覺精神年齡54歲的人真不是蓋的耶,
講到不少現實面,
感覺讓夢想派的菌胞瞬間"啵"的一聲破掉!
我無形中聽到好幾聲"啵"!"啵"!
其實也給我不少啟發啦~
不管是54歲的人說的話,
還是週遭朋友的想法…等等,
都讓我感觸很大,
但也說不清楚是什麼感觸?

回家再測一下自己的精神年齡吧!

之後爸爸給我東西,
跟老劉去逛淡水,去了老街跟夜市~
買了情人節小熊!
可是仔細看其實包的很粗糙。
沒什麼收獲,想買衣服但是等去士林買吧~
唯一的收穫應該就是蝦薯片吧~
真是超級好吃,買一包回去給喬治吃~
逛到八點半,我才去撘車,跟老劉分手,
沒有買到他想要的包包真是抱歉。

今天才知道原來老劉都有看我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