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看著西川的pv,
想到菌寶曾說很喜歡他,
後來發現,
西川是處女座的,
所以菌寶果真都會不小心喜歡處女座?
機率太高了。

晚上發現老弟的網誌,
有發表一篇跟我有關的,
一整個感覺很好笑。
昨天在捷運上聊天,
他說他的頭髮變多了,
鬢角變超長,要去剪頭毛,
我就說:”你頭髮很像某個藝人耶!”
他:”誰阿??”
我:”恩………………阿!古佃任三郎!田村正和!”
他:”哈哈哈屁啦!”
我:”或是魯邦三世!”

我們就笑個不停,
還有他在捷運上的姿勢很娘,
站姿是內八自己都沒有發現,
偷偷查了我弟的上昇,
他也在巨蟹呢!
然後去幫菌寶買墨香,
他一直說很丟臉。
感覺很久沒這樣一直很好笑了,
可能是因為他那天心情很好吧?
不然平常只會罵我白痴。

這麼說來,他好像沒有讓我討厭的事,
要他幫忙作家事他也會幫忙,
老爸說眉毛長又深的人,
表示跟兄弟姐妹感情好,
到老都會如此,
他看到我們感情好就要我們好好珍惜,
遲早有一天他會離開這個家,
或是我離開這個家,
但是能夠幫助自己的,
只有自己的家人了。

最近走親情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