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好想去居酒屋!!!!

原本要去阿姨家的,
因為身體不適取消,
冰箱也沒有青菜了,
所以晚餐叫老弟買回來吃。

看見俊包網誌留言,
老劉說在家幫忙做家事什麼的,
感到很厭煩。

其實對我來說,
幾乎沒做過什麼家事,
所以這次看家做家事,
可說是樂在其中,
每天煮飯也很快樂,
自己和老弟也很期待,
最大的優點是不用洗碗,
因為那是老弟的工作,
或許有天做久也會膩吧?
我們家的人都要我們小孩不要做事,
去看電視就好。

比起一大堆人的吵雜,
我比較喜歡一個人的生活,
應該說是一個人窩在房間,
就如阿部寬說的:這是一個聖域。
(語出日劇:不能結婚的男人,所以都結不了婚?!)
要是親戚來,
多半都是做自己的事,
幾乎不想出去打招呼。

下午愉婷打給我,
說好明天一起去逛街,
去北美館來個知性之旅,
其實我對於前者比較有興趣,
自從決定不考研究所,
對於美術館我也提不起興趣,
很久沒見面了,
要給她一些日劇片子,
以前就說好要給的,拖到現在。

意外發現My Boss My Hero是我弟喜歡看的類型,
我也不討厭看,
因為很輕鬆,比起不忠時刻等嚴肅的戲劇,
還是這個吸引我,
改天跟老弟一起看吧!
太陽之歌也還是沒看,
吉祥天女也很想快點看完~

希望明天不要下雨,不要肚痛,
可以順利的跟愉婷出去,
不知道喬治晚餐買什麼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