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颱風天,
還是去了北美館,
遲到了三十分鐘左右。
好久沒見到愉婷了呢!
看了郭維國的個展,
真的是寫實派的人呢,
不免聊到創作.哲學等問題,
真是愈來愈含糊了,
其實畫畫是最好過的?

之後去奧立聊天吃焗烤,
我發現奧立真的算還不錯,
星期六還要再來一次,
真不膩。
奧立聊完不知道要幹麻,
就去逛逛,
之後又跑去怡客吃下午茶,
楓糖幕斯蛋糕不錯吃。
她竟然說希望私底下的山p可以跟堀北在一起,
oh~no way!!!!
新歡一號要變成全名情聖了,人見人愛,歐優!

原本要買便當回家給老弟吃,
發現只剩下45元,
只好回家自己煮囉!
回紅樹林,
在附近的萊爾富買了多芬巧克力,
竟然給我漲價,靠!!漲三元。
害我只能買15元的飲料。

晚上老劉說他要買一樣東西,
我聽了也很想要,
問他如果有我想要的那種,
幫我買一個!
沒想到~~~~~沒賣>”<嗚嗚嗚,超失望的啦!
可惡!!!改天我要去自己去看!
感覺老劉常會挖到寶?
真好ㄋㄟ!

最近身體調子很差,
頭皮會無故麻痺,
脖子跟頭都很痛,
腿跟腰也是,
不少人叫我去看醫生,
卻嫌麻煩。

晚上跟應日系學弟聊天,
如果我是他,
應該就會專心在日文上面,
不會想說以後要考什麼藝術類研究所吧!
還是說人往往不滿足於現況,
不能得逞的愈想得逞?
不過修日語輔系的我也是啦,
即使已經有了自己的路,
卻還是覺得別人的路比較好走,
路比較長,
這樣兩邊的路持續進行下去,
只會走到一半就喊累,
能持續多久也不知道。

恩,今天的我真的好累,
好想快點畢業,
這樣的心態算是逃避現況的一種嗎。
晚上彩虹的finale不絕於耳,
我的閉幕終點為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