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菌包真的喜歡律君(張峰奇)的話,
就快去買他的新歌吧!
曲名叫做"給你",
最近日韓音樂瘋有在播......

今天一早就去學校了,
早知道昨晚早點睡,
最近都三四點才睡,
感覺我要是沒有從綠島回來,
就沒有辦法全心投入作業之中~
中午吃了紫野,
好辣的拉麵呦,可是好好吃呦~
美乃滋豬排也不錯,
也打電話給蘭島老闆了,
他說好幫我們定一點半的船班,
感謝魚魚的轉帳囉,
晚上回去我就寄保險資料給老闆囉!
就差火車票了~

之後去瑜婷家看他的兔兔寶,
天哪!真的好肥好可愛喔!

他還幫她做了遊戲間跟小便間,
真是貼心!
等畫布送來學校,搬去設院,
我就去圖書館借書,
借了一本台東的景點介紹,
想說要是這星期有出去聚會,
就來討論一下景點好了,
有些景點我以前有去過了,
只是這本很舊了,
可能會有些許不同。

晚上跑去彰化電影院看命運好好玩,
前面一直播飛機上有蛇.鬼來電的預告,
還有一個忘記名稱了,
是說網路有鬼以頻率入侵的...
還蠻想看鬼來電的,
這次的跟人性有關,
會比前兩集好看吧?
第二集跟菌看還有點恐怖呢。
看了命運好好玩,
朋友在旁擤鼻涕,
可見後面有多感人,
家庭果然大重要呀~
我看了很想哭,
拼命忍住,
但還是留下兩滴,
出了戲院感覺每個人都眼框溼溼的,
還蠻值得看的,
我喜歡李麥克!哈哈
以前演海灘遊俠的李麥克,
真懷念。

希望大家這星期可以出去聚聚,
MS有村上信五...比起他,
我比較注意什麼TSUBARU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