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又睡到快中午,
才出門去阿姨家,
一路上老弟心情很不好,
一定是因為我太囉唆了,哈哈。

順道去台北車站幫魚魚拿車票,
誰知道人超多,
老弟在月台裡等的不耐煩,
之後到了永春,
就先去幫老弟交註冊費,在華南銀行,
近視的我聽到第一櫃台,
卻往反方向走去,
第一櫃台的大叔跟保全大叔就大叫:在這裡啦~~
害我超丟臉的!
尤其是第一櫃的大叔,
竟然還從位子上站起來跟遠方的我招手…………….
買了麥當勞後,才去阿姨家,
晚上預訂吃壽司呢!我也沒有包過壽司,
包的超爛的,切下去饀還跑出來了,
只好用磨刀石先磨一下。

我一直很期待今晚回去跟老弟去游泳,
想說可以先習慣一下水,
沒想到阿姨知道了,就說不准讓老弟去,
生性怕水還去,很危險呢。
只是在家樓下的游泳池,應該還好吧!?
大不了他去兒童池泡腳等我ㄚ!
之前跟郁欣說好去員林游泳了,
真是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