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開什麼班會呀?(還沒開學耶)
幹部竟然照舊!我又要當一次學藝了…
而且還很衰的猜輸,
當畢聯會通知委員之ㄧ…
之後就跟瑜婷下山吃飯,買東西,
買到沒錢囉!水買一送一呢!
現在都不敢喝彰化的水了,
聽老爹說彰化的水喝久會致癌…(真的假的),
寧可信其有,
於是老爹之前就給我一大罐水5000ml的,
喝完就要自己去採購囉!
現在買還加送金八愛喝的鹼性海洋水一瓶呢。

回到家淨身後,大約晚上了,
小屁來找我,給了他要的東西,
他也借我堂本剛的正直心,
我們也一起看了夜王番宣,
剛正在截北村色情圖也被發現了。
他說我房間很亂,
那是當然的阿~因為我不當這是我房間,
是……宿舍!
謝謝他送我紅秋刀魚的筆囉!
感覺我(曾經)喜歡紅色的事大學同學都不知道,
他只說感覺適合我就買,
真是謝囉!那魚真讓我想咬,
我有咬了好幾次,真想咬魚乾哪!

菊花會大頭貼我也掃瞄好了,
想要的請跟我要!
只是太久沒用掃描機,
有點裁到。

也恭喜阿逼考上教程囉!
跟魚魚一起畢業吧~~

話說,北村的秋季新戲要上演了,
(14歲的媽媽 & 松子令人討厭的一生)
真是令人期待~
明天再好好推薦好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