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看了,
教主大人的dvd,
真是太好笑了,
可是還蠻喜歡他的mv耶,
連喬治也跟我一起看,
他喜歡Meteor
我喜歡INVOKE
蜘蛛人那個真的不知道英文版跟日文版差在哪裡,
我只聽得懂WEB OF NIGHT,
Special裡面廣告的英文配音也超好笑的,
魔彈的PV喬治說很白痴,
我覺得很棒呀,
教主拿花束驚恐的表情堪稱一絕!!讚!
真不愧是DVD,畫質還不錯,
真是貴!不過能收藏還算值得了~
原諒我沒有用老弟的電腦截圖,
等回彰化再裁吧!
(詳圖可去魚魚網誌:1000000000000 該篇)

看完教主的dvd,我突然懷念起曼森的mv了,
也很後悔前年叫老母在美國幫我買的精選輯,
貴就算了,曲目也沒有臺灣多…
回彰化也再看看曼森的精選dvd吧!
我把電腦作業帶回來做,
終於做完了,
之後晚上12點跟喬治看死魂曲,
跟電玩屍人劇情不太一樣,有點小小失落,
劇情也很普普,
但是我還是有兩個地方被嚇到,
害我大聲罵:靠!
森本雷歐嚇到我了。
看完就看柯南電視版450集跟451集,
圈套V.S魔術,
毛利小五郎真的很白痴耶。

下星期秋季日劇就即將要上映了,
十分期待~
明晚的熟女拉警報,
就是我早上六點偷偷爬起來看的那一集,
時間過的真快,
明天喬治要去圍城,
還穿著倒扁衣,
連頭巾都準備好了,
竟然花錢買這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